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
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3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汽车坐垫二手干洗机整机性能:
1、不伤皮肤、环保 艾依莎植物溶剂干洗机是一种新型环保干洗机,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物,具有良好的分解性能,不伤皮肤、不伤衣物,完全不用担心操作人员的安全及四氯乙烯、石油溶剂在衣物上而引起的化学残留物,对人类及地球环境均无害。
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
2、卓越的洗净度 杰出的洗净力,使衣物油垢清洗干净、无磨损折皱、不收缩变形、杀菌防蛀、松柔挺括、色泽鲜艳、不溶解附属品;适用于涤毛、呢绒、丝绸、化纤等中高档织物及羽绒制品的洗涤。 3、杰出的抗菌性 具有强抗菌性,杀菌消毒,洗涤完后无需再使用消毒程序;可以洗涤贴身内衣、裤及婴儿衣物,更不会发生夏季因机器里大量杂菌繁殖而造成的腐臭现象。
4、经济实用 干洗成本大大低于同类产品:10kg植物干洗剂相当于300公斤四氯乙烯产品的洗涤量,每洗涤一套西服用料0.2-0.3元。5、一机多用
可用植物溶剂干洗织物,也可用其它原料进行水洗,水洗后的织物可烘干,大大降低了设备投资成本。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06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烟台出售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ucc干洗机二手吸鼓风烫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