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烟台低价出售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
烟台低价出售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烟台低价出售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3 14:51
  询价
详细信息
烟台低价出售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水洗厂就是用水给客户洗东西的厂,有点类似于干洗厂,但是比它高端一点,范围更广,投资也要大很多,但是利润比干洗店多很多。水洗厂区别于干洗店水洗厂有二类一类是洗涤成品的衣物,比如砂洗成品的牛仔裤,休闲衣物,让衣服呈现一种仿旧烟台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低价出售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
的风格另一类是专业洗酒店里的床上用品,专业叫床上用品叫布草,这样的厂要用很大的水洗设备,洗衣店一般十到二十公斤滚筒容量就够了,但是水洗厂的滚筒容量达到五十到二三百公斤的容量都有。水洗厂洗完后还要用大型的平烫机对床上用品烫干,大容量的烘干机烘干,几吨的煤锅炉对设备进行供气运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06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烟台低价出售水洗厂二手水洗设备海狮二手布草洗涤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