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
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08:55
  询价
详细信息
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干洗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而且其本身发展历史不是很长,市场潜力很大;对于一个准备杀入干洗行业的新手,建议您多了解一些关于干洗、水洗的有关知识。您是否对干洗行业有兴趣?您是否准备涉入干洗行业?
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
您是否准备投资干洗行业?您准备好投资干洗行业了吗?石嘴山洁神欧瑞斯洗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洗衣房设备:全自动变频洗脱机,卧式洗衣机,脱水机,双缸洗衣机,干洗机,烘干机,烫平机,有大中小型号适用:酒店,宾馆,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食品厂,洗衣行业等使用!引入德国120年历史的洗涤工艺, 高质量全封闭环保干洗机,干洗品牌干洗店。是您理想的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6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石嘴山低价出售二手干洗机ucc二手洗衣店设备烘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