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立式变频水洗机拥有5个全自动洗涤剂分隔容器使化料充分溶解,发挥作用,不损伤衣物。
可变频无极调速,确保机器运行平稳,洗涤高脱平稳过渡,比传统双速电机节省30%电力。
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循环使用洗涤用水,节省水耗量。
工业洗衣机主要特点:  1:工业洗衣机采用卧室滚筒型,工业洗衣机的内外筒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板精制而成,平整光亮,耐腐蚀,对织物的磨损小且无损伤,机器使用寿命长;  2:工业洗衣机内筒门盖均装有不锈钢安全锁紧机构,外筒门盖上设有电器互锁装置,运转安全可靠;  3:工业洗衣机采用三角胶带传动,振动小、运转平稳、经久耐用。 4:工业洗衣机专业用于服装厂,水洗厂,宾馆,酒店,医院,工矿企业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6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石嘴山出售二手小型水洗机威特斯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