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
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6 10:10
  询价
详细信息
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
二手设备销售电话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1)选用国内次、性能稳定的大触幕屏电脑,具有中英文可选双语界面、大屏幕宽视角、滚动显示系统当前运行信息。
2)具有手动、自动和半自动三种控制方式,使得控制非常灵活方便,即使在手动状态,也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
提供了定时、自动控制液位、温度到达停止加热等的控制。
3)30个预置程序,10个标准程序已设定,其余供用户自行编制。
4)维护检修方便,所有输出均采用继电器输出,无需中间继电器从而减少了故障点。(5)各控制元件均采用直流24V低压元件,消除了因许多地区因电源不稳或洗衣房废尘过多而引起故障率高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319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晋城出售二手电烘干机二手50公斤水洗机二手单辊烫平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