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石家庄二手干洗机,二手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源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
辽源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辽源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1 10:04
  询价
详细信息
辽源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干洗机的几大性能
 1、干洗机能耗:是指干洗机洗涤每公斤衣物所消耗的能源,包括水、电、蒸气等,全部折算为标准的消耗量,能耗越小,表明干洗机的效率越高。   
      2、干洗机洗净度:洗净衣物的能力。通常有两种测定办法:其一是目测法;其二是标准污染布测定法。目测法是通过目测观察毛料衣物经过干洗后污垢的冼净情况进行判断,一般是在洗涤前人为地在毛料衣 物上制造污垢,然后进行干洗,观察经干洗后衣物上污垢的洗净情况。标准测定是把标准毛料污染布缝辽源出售二手大型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
在标准试件上进行干洗。分别测定污染布在洗涤前后的白度值,通过计算得出干洗机洗净度判断百分数。这个数值越高则表明干洗机洗净度越好,而数值本身并没有实际意义,如42%并不是表示衣物只能洗净百分之四十二的污渍,这是一种科学的测试办法,按规定的洗涤工艺、规定的洗涤溶剂和其他相关条件下进行洗涤试验和判断。
      3、干洗机洗剂耗量是指干洗机每洗涤一公斤衣物干洗溶剂的消耗量,全封闭干洗机应低于3%。
      4、干洗机过滤能力:是干洗机过滤系统对气流和溶齐洗机在干衣风道中应设有绒毛过滤器,用以把热风类物质重复进入洗涤笼,再附在衣物上;其二是溶笼溶剂排放出口。又称纽扣捕集器,用以收集衣物剂泵系统,引起管路堵塞和损坏泵,过滤器通常是合过滤器几种,溶剂过滤器的主要性能标包括过小尺寸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8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辽源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ucc干洗店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